深夜違停引警盤查 他竟嘆「都是女友慢吞吞」!

▲女友還沒到,警察卻先到。(圖/台中市府警局第四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1歲的林姓男子日前深夜將近1時許在路邊等女友宵夜,但車子卻違規停在紅線區,引起巡邏員警上前盤查,結果被查出他正遭通緝中,結果林男竟大嘆「要不是女友慢吞吞,也不會被警察查到」,員警勸他要勇於面對現實,而不是歸咎女友動作慢。

台中市警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盧勁軍與警員張明殷日前巡經南屯區大墩12街與大聖街時,發現紅線上有一台未熄火的自小客車,查詢車籍發現車主是名通緝犯,馬上下車盤查違停車輛。警方表示,當時林男很配合提供身分證號,該證號雖身分一切正常,但他的身形與該證號的人顯不相符,反而與通緝的車主相片相符,不過,林男堅稱絕對不是車主,員警只好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先將林男帶回查證身分。

返隊後員警將通緝車主照片印出來,但林男仍堅持是員警誤認,直到利用指紋辨識系統才確認真實身分,這時他才坦承身分後配合調查。原來林男現有公共危險及肇事逃逸2案通緝中要入監執行,深怕被關,於是就背胞弟的資料意圖矇混過關。全案依法解送至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歸案。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