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9天超長去哪玩? 近一半台灣人激推「這個國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9天假期來臨,許多人都磨拳擦掌,準備好好放鬆一下身心。Visa調查台灣旅客今年最可能前往旅行的國家,發現以亞太地區來看,日本佔比高達41%,中國大陸佔比10%,南韓則以佔比6%,可見去日本旅遊還是國內大宗。

▲日本旅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VISIT JAPAN NOW粉絲團)

國際發卡組織Visa上個月發布「2015 Visa旅遊展望調查」,結果發現,59%台灣民眾出國旅遊的主因是增進感情,58%的人關注在體驗文化,另有42%人之所以去海外旅遊,主因是休息放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來,自由行已成為台灣旅客的主要旅遊型態,目前有近5成的台灣人選擇自由行,有39%旅客會參加團體旅遊,另有13%偏好私人導遊;再來,台灣旅客出國的預算也有增加,並呈現近10%的成長趨勢。

民眾出國旅遊,網路也扮演了重要角色,近9成台灣旅客會使用網路來規劃行程,且每4人就有3人在規劃旅行時,透過網路提出問題並蒐集資訊。這份調查是由Millward Brown研究公司以網路和傳統調查進行,總共訪問了1萬3603位來自25個地區的受訪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