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好奇下海被X翻的千金小姐 H奶「笹倉杏」捧乳極致誘惑

南港7條蛇/VC15文

嚴寒的二月份來臨,才沒幾天,氣溫又突然急轉直下,搞得VC15都快凍死,只好跟大家分享一位「新人」謝罪!根據日媒說法,她的名字叫做「笹倉杏」,擁有H罩杯豪乳,出道就表明自己是有錢的千金大小姐,看到這些詭異元素組合,是否有種突兀的興奮感呢?

▲最近有部大小姐下海的AV廣受矚目。(圖/翻攝日網)

話說回來,今天一早就下雨,搞得VC15差點遲到,淋得一身濕坐在位置;這下才發現,我的電腦居然沒關,而且螢幕畫面還停在AV女優,當下極度尷尬的我...簡直就要燒炭自殺了!

幸好,當我準備點火時,隔壁的鍵盤強尼大喊:慢著,這位新人的上圍非常可觀,無論胸型或乳量都極有看頭,加上她充滿幻想、又極度不科學的堅挺度,「你還是看完這片再死吧!」

▼私下的生活照,看出來很有錢啊?

▼美腿當前,是不是千金不重要。

鍵盤強尼一句話,讓我頓時感受到人生真諦,所以先來寫廢文好了。這位美少女叫做「笹倉杏」,擁有霸氣H罩杯,還強調自己是有錢人家的千金小姐,行為舉止都很端莊優雅;被問到為什麼會下海,笹倉杏僅嬌羞表示,當初因為很好奇,所以偷偷跟廠商接洽,然後就被男優蹂躪了啊~

看到這或許有人要問:「靠北,VC15又再亂掰,光是幾張照片,怎能判斷她是大小姐呢?」對此哥要表示:這很重要嗎?先別管那些有的沒的,重點是「笹倉杏」的胸部超大,無論外型或飽滿度都OP!這反差遙不可及,再加上「大小姐」和「惡狠揉捏」的雙重屬性,老天爺~我決定不燒炭了啊啊啊啊!

▼為避免大家只點標題,好東西當然要放在最後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