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NBA2K16》亞洲盃總決賽 兩菲律賓玩家爭冠亞軍

記者戴榕萱/台北報導

 

今(2/2)日台北國際電玩展一早在PlayStation舞台上場的是《NBA2K16》的亞洲盃總決賽,在賽事開始之前是由Monster啦啦隊火熱開場。

這次亞洲盃是由兩位來自菲律賓的選手對戰,各自選擇的球隊為「雷霆」與「騎士」,總決賽也邀請到展元、橘子來當專業賽評,即時轉播讓現場比賽更加熱血沸騰。

本次兩位選手大概也因為冠亞軍賽的緣故,在選球與佈署都特別謹慎,基本上都比較以「防守」的打法來進攻;經過兩小時的廝殺,冠亞軍終於揭曉最後由Rial出線獲得冠軍獎金2500元美金,亞軍則獲得1200元美金,而台灣選手簡俊傑獲得800元美金,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到喜歡打籃球的布魯斯、蔡昌憲來現場頒發這次獎項下完美落幕。

台灣選手簡俊傑說明這次因為自己在比賽的時候因為緊張而有太多失誤,以致只拿下季軍,覺得很可惜;另外表示《PS4 NBA2K16》這款遊戲真的很不錯,也在台上邀請民眾一起加入《NBA2K16》的籃球世界!

關鍵字:台北國際電玩展TGS2016PS4NBA2K16簡俊傑台灣展元橘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