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官員轉變為立委 曾銘宗:發言空間更大!

▲新科立委曾銘宗。(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憑著財經專業轉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對於角色的轉換,他在2日受訪時表示,行政官員最怕的就是堅持到底的立委,現在他抱持「對的就會堅持到底」精神,發揮一己之能,也認為之後發言空間會更大。

曾銘宗2日接受《POP 搶先爆》專訪時表示,國民黨現在雖然剩下35席,但還是能產生很大的影響力,前提是要做一個忠誠的反對黨,同時要讓委員進入適當的委員會,自己希望進入財經委員會。

至於國民黨主席選舉,曾銘宗不願表態支持特定人選,他說自己還沒有投票,要保留心中的「小小秘密」。他強調,國民黨過去雖然做了很多事情,但沒有好好吸納社會的聲音,尤其是年輕人的意見和需求,未來要多多注意這個部分。

外傳在金管會主委任內護航中國中信集團入股國內中信金控一事,曾銘宗回應,整案是經過中信金審慎評估後所作的投資,希望兩邊交叉持股,不但完全合法,護航的說法太誇張。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