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連.基恩也著迷!HTC VIVE《Tilt Brush》在星空作畫

▲HTC VIVE體驗示意圖。(圖/記者陳涵茵攝)

記者蘇晟彥/台北報導

2016台北電玩展可說是VR元年廠商們進入消費市場的起點,各家廠商紛紛祭出虛擬實境的體驗遊戲讓玩家大開眼界。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和頂尖遊戲開發公司合作推出虛擬實境裝置HTC Vive,設計出360度的環境偵測系統與追蹤遙控器,玩家能在虛擬世界裡自由走動更加生動真實,這次的電玩展上開放了多款精緻VR遊戲讓玩家體驗,現在就帶大家一起進入HTC Vive房間看看吧!

《Tilt Brush》是一款虛擬創作遊戲,以往只能在紙上畫畫,現在能藉由虛擬實境進入到360度的世界中,只要操控手上的無線控制器,就可以在任何你想要塗鴉的地方添上顏色,甚至可以變化場景,在星空裡點綴畫作,不需要侷限在一張畫紙上,連曾擔任前迪士尼動畫師,創作過《小美人魚》、《阿拉丁》、《美女與野獸》、《泰山》和《魔髮奇緣》得葛連.基恩也沈迷其中!

▼Demo影片。

關鍵字:HTC VIVEstep into the page畫畫著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