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親一個嘛!黑犀牛性感噘嘴 粉嫩厚唇像擦口紅

▲看,我的雙唇性感嗎?這唇色怎麼樣啊?(圖/翻攝自Sue Harwood Photograph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犀牛給人的印象往往是灰灰硬硬的大塊頭,不過攝影師哈伍德(Sue Harwood)在南非的克留格爾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捕捉到珍貴的黑犀牛可愛的一面。這隻犀牛嘟起像擦過口紅的粉嫩雙唇,向鏡頭獻吻,完美呈現野生動物版的「阿姑親一下」,只是這頭犀牛是公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伍德13日在臉書上PO出這段將近4分鐘的影片,一開始犀牛只是悠閒地在吃草,突然轉向鏡頭做出嘟嘴的動作,粉紅色的舌頭還若隱若現,總共做了4、5次,這是哈伍德第一次看到犀牛擺出這樣的樣子,也被逗笑了。黑犀牛後來大膽地接近鏡頭,不久之後回去吃草,又好幾次嘟起嘴。哈伍德形容,這次和黑犀牛的近距離接觸真的是一個美妙的經驗。

▲恩嘛~讓我奔向你吧!(圖/翻攝自Sue Harwood Photography臉書)

黑犀牛在國際紅皮書中列為「極危」等級,20世紀時曾經是犀牛中數量最多的一種,但後來盜獵嚴重,加上棲地受到威脅,使得現在全世界大約只剩5000隻,而且從去年的盜獵紀錄來看,南非1年就有1175隻遇害。

 

My close encounter with a black rhino. Wonderful experience :)

Sue Harwood Photography 貼上了 2016年1月13日

關鍵字: 黑犀牛犀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