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轉過來」平安符保妹妹開刀順利 她卻不幸遇車劫

▲谷女將護身符交給要開刀的妹妹,想給妹妹好運,沒想到自己遇車劫。(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陳泰佑/新北市報導

遭張姓男子酒駕撞死的谷姓單親媽媽,獨自在台北工作賺錢,兩名念國中及國小的女兒跟前夫回南投生活;她相當掛念女兒,每當她們生日時,會請人送蛋糕到學校。谷女上周將身上的平安符交給要開刀的妹妹,沒想到自己遭遇不幸。家屬痛批張男肇事還逃逸,如果第一時間下車說不定還有救活機會。

周日晚間,新北市張男(30歲)和朋友喝完酒後開車回家,行經八里八仙橋時與古姓友人競速,將騎機車的谷女(35歲)撞飛彈到橋下,還肇事逃逸。警方根據車牌找到張男,發現其酒測值高達1.02,訊後依法送辦。

谷女臉書放滿和女兒的開心合照,3年前,女兒跟前夫回南投住,她獨自在台北工作,經常好幾個月才能見一次面,如今天人永隔。谷女妹妹說,姊姊很掛念這兩名小孩,認真工作、拚命賺錢就為了養她們。

接獲噩耗後,住南投的家屬全部北上,包括兩名女兒也來到醫院,她們臉上沒有多餘表情,似乎還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家屬陪同檢察官相驗遺體,談到嫌犯酒駕肇逃滿是憤慨,谷女的姊夫說,張男第一時間如果有把谷拉起來,搞不好還有生還機會

死者妹妹透露,一周前,姊姊急忙將平安符交給準備開刀的她,想讓她心安,沒想到一周後就傳出不幸,「我要進手術房以前,她跟我講說,妳先不要進去,我帶個東西給妳,她是說這個一定要帶我身上,她要把她的好運轉過來。」妹妹語帶哽咽,無法將平安符還給姊姊,現在已經交給她的女兒,就像是媽媽陪在身邊,保佑女兒平安長大。

▼張男酒駕肇還逃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