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剛拿到麥當勞餐點 外送員又打電話來...結局超暖心

▲麥當勞外送玉米濃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台中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大半夜肚子餓,加上外頭又下雨,只好叫麥當勞外送。當她開心喝著大杯玉米濃湯時,剛剛的外送員突然打電話過來,貼心地問說「小姐妳剛剛那杯玉米湯是不是冷了?幫妳送一杯熱的來」。雖然原PO說「沒關係」,但外送員已經等在門口了,讓她覺得很窩心。

女網友寫道,半夜時分,自己叫了麥當勞外送,一邊吃一邊看‎羋月傳‬。只是剛剛的外送人員突然又打電話過來,讓她納悶是不是送錯餐點了。想不到,外送員開頭就問說「小姐妳剛剛那杯玉米湯是不是冷了」,「幫妳送了一杯熱的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關係啦。」原PO心想自己也喝不完。「小姐真的沒關係,我手上這杯還熱著,而且我已經在樓下了!妳下來吧,因為剛剛也想說妳好像感冒了...」。女網友當下感到很驚訝,於是順手拿了一個暖暖包下樓要送他。

只見這名外送員「古意」的站在大門口,手上捧著一杯玉米湯,讓原PO心中頓時溫暖起來。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好感動」、「在一起了」、「人正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