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抵達台灣!被保鑣護衛上車 親切搖窗揮手

▲瑪丹娜在1日晚間10點抵台,為3天後的演唱會做準備。(圖/Live Nation)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西洋天后瑪丹娜(Madonna)將在4日、6日登上小巨蛋開唱,1日搭乘私人專機提早抵台,原定9點10分抵達桃園機場,因天候不佳延誤到10點多才降落,一下機就由保全嚴密貼身護衛,但見到媒體仍親切揮手致意。她將下榻在全台最貴的文華東方飯店,1晚耗費60萬起跳。

►►►點我看更多瑪丹娜來台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丹娜抵台,媒體迎接。(圖/記者李毓康攝)

瑪丹娜此行來台陣仗非凡,不只自帶205位工作人員,也帶來高達30個貨櫃的演唱會設備,包括專屬表演服、地毯、燈光、聲光設備,甚至連休息室、健身房、梳妝室都空運自備。此外,她在台灣活動期間將有保鑣24小時護衛,下榻的飯店和表演場地附近也額外安排12位保全維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