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男孩必看!VAST衝浪紀錄片挑戰巨浪!

▲《無盡的夏日The Endless Summer》精美盒裝版DVD,售3,490元。(圖/VAST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衝浪品牌VAST致力分享衝浪文化,獲經典衝浪紀錄片《無盡的夏日The Endless Summer》中文唯一授權,推出平裝版DVD外,另提供以雷射雕刻竹盒打造的限量精美盒裝版,內含限量T恤、Endless Summer x Vast聯名隨身碟及海報等,衝浪迷可別錯過了!

▲VAST限量T恤及Endless Summer x Vast聯名隨身碟。

《無盡的夏日The Endless Summer》片中分享最真實的衝浪文化與對衝浪的熱情,講述衝浪人Robert August與Mike Hynson,一路自西非海域、充滿鯊魚的澳洲大海,一直到熱帶天堂大溪地追浪的紀錄,非常多充滿張力的電影畫面呈現在眼前,勢必能引發各個世代對於衝浪生活的熱血與共鳴!即日起,平裝版DVD可在博客來、誠品、五大唱片、佳佳唱片及其網路書店購得;精美盒裝版DVD 限定於VAST官網發售。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無盡的夏日The Endless Summer》平裝版DVD,售價3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