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爺爺「忍寒風」默默掃公園 原PO道謝他卻回說...

▲7旬老伯伯在寒風中默默打掃公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女網友1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溫馨影片,指出自己在公園內遇見一位70幾歲的老伯伯,只見他拿著掃把和畚箕,彎著90度的腰默默打掃。原PO看到後很感動,直接當面跟他道謝,而老伯伯只簡單地回說「運動啦」。網友看完後,紛紛稱讚「默默行善」、「您是最好的活教材!」

「謝謝伯伯,讓我的孩子有個乾淨的公園玩耍!」女網友寫道,寒風中,一名年事已高的老伯伯,獨自清理公園內的垃圾。他還疑似因為老花眼看不清楚,所以必須90度彎腰才能打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都很敬佩老伯伯無私的付出,陸續留言「眼角已濕」、「謝謝爺爺!有您真好」、「好多好心腸的人,默默地在社會的角落做好事」、「為善不求回報,讚」,有人也說「大家隨手把垃圾帶回家,伯伯就會比較輕鬆囉!」

 
70幾歲爺爺冒著寒風掃地

爺爺已經70幾歲了,還冒著寒風打擾環境!(K你)#請分享影片來源/爆料公社↘下載東森新聞雲,看更多最新最快消息↙iOS:https://goo.gl/YUp7SbAndroid:https://goo.gl/Szt45R

ET即時貼上了 2016年2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