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不相信是男的…小A辣直接拉手驗胸 路人見狀嚇壞

▲小A辣在捷運站攔截阿嬤。(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小A辣」個性搞怪,當初因為打扮成女生,一開口卻是超粗男聲,驚嚇到許多人,因此爆紅成為「崩潰正妹」。他1日和林進在捷運站攔截1名阿嬤,問對方自己是男還是女,結果路過的路人見狀馬上閃開,搞笑行為立刻笑翻許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A辣在捷運站問阿嬤自己是男是女,路人見狀急閃。(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和好友林進1日在捷運站攔截路人阿嬤,詢問對方他是男的還女的,結果對方立刻說「女生啊~頭髮那麼漂亮!」此話一出,立刻讓他開心摀住臉用男生的聲音回應:「我是男生啦!」對方吃驚地表示不相信,他便直接抓住阿嬤的手往自己的胸口摸,證明真的是男生。短短幾秒中的搞笑對話,卻有許多路人經過,不斷用驚恐的眼神看著這一切,引起粉絲笑翻。

▲阿嬤不相信,結果小A辣直接拉對方的手驗胸。(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當初爆紅就是因為他完全不避諱讓大家知道他是男兒生,他曾被廠商相中請他代言陰道盥洗液,他無奈回應對方「我沒有陰道!」嚇壞對方,此外他還有有句成名句「林北查波」,直接點出自己是男生,爆紅至今有許多無厘頭行為都引起話題。

 

#好可愛的阿姨阿姨看不出來我真實身份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