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親姊混血外貌公開! 巴掌臉+挺鼻「根本洋娃娃」

▲T.O.P過去與親姊的合照掀起討論。(圖/翻攝自naver部落格)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五官立體、外貌冷峻,但個性四次元,對粉絲來說有非凡魅力。韓媒1日公開他姊姊的外貌,精緻的挺鼻、巴掌小臉令人驚艷,彷彿真人版洋娃娃的混血長相引來大批粉絲討論。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公開的照片中,是他多年前在後台與家人合照的模樣,其中戴著黑色帽子外套的女孩被指出是他的親生姊姊,不僅擁有一雙深邃電眼、高挺鼻梁以及巴掌大小的臉蛋,而他媽媽的打扮也很時尚,與他相似的外貌被讚一家人基因優良。

▲▼T.O.P親姊與爸爸。(圖/翻攝自naver部落格)

事實上,T.O.P過去曾被公開嬰兒時期的照片,媽媽緊抱著他,臉蛋雖然圓嘟嘟,但五官立體,且他小時候的外貌跟媽媽的臉根本就是「複製貼上」,令粉絲笑喊超像合成照,而他的爸爸也曾被公開長相,五官俊俏,且一樣有高顴骨,外貌非常優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