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信而變性?」 Kiwebaby吐偽娘心聲被讚爆

▲Kiwebaby是出名的偽娘,經常在臉書分享美照。(圖/取自Kiwebaby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知名偽娘Kiwebaby(張朵,本名張喬翔)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2015年和一名直男交往並且「隆乳留鵰」,徹底改變外型而聲名大噪,也經常分享性感辣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他1日被網友問及變性一事,充滿自信的回覆引粉絲大讚「霸氣」,也說出自己男兒身、女兒心的心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先前以偽娘之姿出現在節目上,引起許多人關注,近日被一名網友問道「變性後是不是讓你充滿自信」,他想都沒想,直接霸氣回覆對方︰「如果一定要變性才能充滿自信,那我就不叫Kiwebaby了!」不但展現出率直的性格,同時也表達從未因變性與否而改變自己的生活態度,吸引大批粉絲讚賞說「超帥!欣賞你」、「做自己與變性無關」。

▲Kiwebaby霸氣回覆網友的問題。(圖/取自Kiwebaby Instagram)

事實上,24歲的Kiwebaby相當珍惜現在的戀情,甚至為了讓自己外貌更有女人味,甘於忍受身體上的痛楚跑去隆乳,不過他在尚未變性前,男友就公開堅稱完全不會在意外界眼光、且數度阻止Kiwe想要變性的念頭,理由是「怕Kiwe活不久」,小倆口深愛對方的情誼,在網路已成一段佳話,動態發展也跟著備受關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