拷貝MV挺凸肚狂扭! 動感孕婦秀舞技..羊水就破了

▲澳洲女子大跳「破水之舞」。(圖/取自Kortni Mclad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新手媽媽日前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懷孕時熱舞的影片,其專業動作引網友熱烈迴響。值得一提的是,該名母親自曝,當時5點錄製這部影片,沒想到9點羊水就破了,讓她笑稱是「破水之舞(water break danc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布里斯本26歲辣媽寇特妮(Kortni Mclady)1月30日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引發熱議。影片中可見,寇特妮在客廳電視機前,大跳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知名歌曲《Sorry》;由於寇特妮挺著孕肚,身手卻相當靈活,專業程度如同MV內的舞者一般矯捷。

寇特妮在臉書上表示,「3個月前的今天,我下午5點錄下這段影片,沒想到晚上9點羊水就破了!」寇特妮提到,影片要獻給自己3個月大的兒子佛萊契(Fletchers),並且笑稱竟跳了一段「破水之舞」。如今影片在網路上受到歡迎,也讓寇特妮開心地表示,「真的很感謝每個人都用正面的態度看待!」

寇特妮說,自己都有遵照囑咐好好休息,因醫師提到胎兒可能會提早出生,然而孕期到達38周時,卻出現陣痛感症狀,「我知道我快要分娩了。」因此醫生建議她保持活動,進而誕生這段影片。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載入較慢請稍候。(取自Kortni Mclady臉書)
 

 

Exactly 3 months ago today at 5pm I took this video THEN at 9pm my waters brok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