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當導演拍形象微電影 戴潮牌聯名錶高喊「卡麥拉」

▲潮牌AES與G-SHOCK首度聯名,AES主理人小鬼跨足導演領域,首度執導品牌形象微電影。(圖/AES x G-SHOCK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慶祝AES品牌7周年,藝人黃鴻升(小鬼)創立的街頭潮牌 AES與日本腕錶品牌G-SHOCK首度合作,共同推出AES x G-SHOCK聯名錶款,小鬼表示,他從以前就很愛G-SHOCK的潮流設計,加上1983年創立的G-SHOCK和他的出生年份相同,因此更有親切感!

非常看重AES x G-SHOCK的首度聯名,小鬼還特別拍了部形象影片的微電影,並首度擔任導演親自執導;小鬼也提到,此次聯名的設計重點,以簡單百搭為主,而黑、白雙色就是最好搭配的色系。聯名錶選用G-SHOCK的GA-110錶款為基底,在黑色錶帶印上AESTEAM白色字體和AES Logo,同時也在雙排扣的錶帶中間以雷射手法打印品牌全名「ALIEN EVOLUTION STUDIO」,錶背部份也有雷射印刷的代表性骷髏頭圖騰。

▲AES x G-SHOCK聯名錶款,售價5,200元。

而除了聯名手錶,也另外推黑、白兩色限定聯名T恤,正面有聯名錶款的錶盤設計、背面有雙方品牌名稱及7th Anniversary字樣,預計2月10日於AES直營門市與G-SHCOK STORE(僅販售聯名售錶)同步開賣!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AES x G-SHOCK聯名錶款,錶背與錶帶充滿品牌細節特色。

關鍵字:

小鬼, 黃鴻升, G-SHOCK, AES , 聯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