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發毒誓「回我自呼8000巴掌」 王子真的回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王子(邱勝翊)2006年參加節目《模范棒棒堂》受矚目,憑著花美男般的帥氣外表順利出道,和小杰、毛弟組成偶像團體JPM也表現亮眼,吸引不少死忠粉絲。他近日看到微博上有網友發起毒誓、揚言如果王子親自回覆的話就要「自呼巴掌8000」,沒想到他真的回覆該則留言,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熱烈討論!

▼王子因參加《模范棒棒堂》受矚目,憑著花美男般帥氣外表順利出道。(圖/翻攝王子微博)

近期有網友在王子的微博上發起毒誓,揚言如果偶像親自回覆他的話,就要「徒手劈榴槤、胸口碎大石、腦門磕磚頭」,甚至「自呼巴掌8000」,沒想到,竟然真的引來王子本尊「翻牌」親自回覆留言、寫下「大家怎麼看?」瞬間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之內,就湧入超過600名網友討論,意外引發一陣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網發毒誓「回我自呼8000巴掌」,意外釣出王子本人親自回覆。(圖/翻攝王子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事實上,這波「翻牌」熱潮,其實是由偶像男團TFBOYS的隊長王俊凱掀起的,日前也有網友在微博上留下相同「毒誓」,沒想到他竟真的回覆對方「啊?真的嗎?」意外令網友紛紛到其他藝人版上留下相當內容,就連楊冪、王子等人的微博都跟著淪陷,掀起不少討論。

▼王俊凱意外掀起「毒誓」熱潮,連楊冪、王子微博都跟著淪陷。(圖/翻攝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