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興農化學廠爆炸 網友:我住彰化汽車防盜鎖被震響

▲台中一間化學工廠發生爆炸,有網友在遠處拍下爆炸畫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大肚區1日清晨6時許一間化學工廠發生爆炸,有網友拍下影片並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暗夜中一團火球直衝天際,加上刺鼻的味道驚醒附近民眾,還有人以為是發生地震。

不少網友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說,「有社區廣播說是化學工廠爆炸,還說氣體有毒。」、「第一爆非常大聲,我家住彰化汽車防盜鎖都被震響了。」、「難怪一直聞到火藥味。」

此外,有網友表示,爆炸的是台中王田的興農總廠,詳細的情況及是否有人員傷亡仍待後續確認。

 

快訊/台中凌晨傳出大肚興農廠房大爆炸,很多民眾以為發生地震,目前狀況未明。(Vicky)影片來源:爆料公社#台中 #工廠爆炸

ET即時貼上了 2016年1月31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