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猴」被酸史上最醜 郭彥甫說出台灣設計師無奈

▲郭彥甫認為福祿猴背後藏著設計師的無奈。(圖/取自郭彥甫臉書/台北市民政局)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郭彥甫從小熱愛畫畫,即使畢業之後踏入演藝圈,仍經常利用閒暇時間自修繪畫,也在2015年舉辦個人畫展,對於藝術設計事物十分關心。近日台北燈會主燈「福祿猴」被網友狂批超醜,郭彥甫也對此表達看法,認為每個藝術品都有存在的意義,設計的背後可能隱藏創作者的無奈。

郭彥甫31日在臉書PO出福祿猴圖片,感慨:「任何藝術品都有其存在的價值與理由,就像每個人一樣!」儘管福祿猴的外型引起批評,但郭彥甫認為大家看到的都是表面,沒辦法知道物品被設計出來的過程,也看不到其中包含多少討論和拔河,「這是台灣『設計師』的痛苦妥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猴子結合葫蘆的設計,郭彥甫提出自己的創作看法,認為如果改成猴子拿葫蘆,也許更能顯現出猴的活潑度。不過,他最後也緩和氣氛,指出畢竟是充滿喜氣的新年,「壓力別那麼大!」也有部分網友留言附和,認為福祿猴的設計其實滿可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