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壘三分神準猛砍21分 林志傑20分不敵許晉哲山西

▲CBA天津田壘。(圖/CFP)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15-16年CBA第36輪賽事於31日開打,效力廣廈的林志傑飆出20分和4籃板、2助攻和、抄截,但最終以95比113不敵許晉哲領軍的山西猛龍,至於效力天津的田壘三分神準,出賽41.1分獨砍21分。

「野獸」林志傑上一戰出賽近49分鐘,今日延續不錯的手感,此戰得分上雙,先發33.4分鐘,繳出20分4籃板、2助攻和1抄截的全面表現,只可惜球隊未能擊敗山西,而山西吳岱豪出賽1.3分鐘,沒有任何得分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東與上海大鯊魚之戰,山東台將陳世念打先發控衛,全場出賽14.9分鐘,3次出手皆沒進,抓下1顆籃板,而上海大鯊魚楊敬敏僅出賽3.3分鐘,沒有貢獻分數,至於李學林則是沒有登錄在名單內。

效力天津的田壘今日三分球手感發燙,出手13次命中6顆,單場飆出21分為球隊第二高,另外繳出5籃板、3助攻、3抄截、3火鍋的全能數據,不過球隊最終以128比132不敵吉林東北虎。

▲廣廈林志傑。(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山西廣廈田壘林志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