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1歲女突神智不清 同居男友否認動粗:她突然精神異常

▲ 網路認識、同居半年,遭控男子否認打女友。

地方中心/高雄─屏東報導

高雄市一名21歲女子神智不清又插管,母親懷疑是同居林姓男友下毒手,但林姓男子否認,並強調兩人很早就認識,後來交往同居半年,自己對女子很好,也沒有動粗,女子是自己出狀況,會變成這樣跟他和他的家人無關。

「我只有一個女兒」,年邁老母親到派出所直接下跪,員警嚇到立即彎腰扶持要她趕快起來,懷疑女兒遭同居男友虐待導致癱瘓,母親帶著女兒的朋友從高雄到屏東要員警幫忙,住院女子友人表示,「她說她就是有一餐沒一餐沒得吃這樣子。」

▼ 恐怖情人?21歲癱瘓險喪命,母疑男友施暴。

聽完老媽媽和女子友人的控訴,員警到林姓男子家找人,偏偏沒遇到,門用大鎖扣上了,鄰居跟員警透露,男子家常有糾紛;記者也到屏東找,第一次撲空,過了幾小時再度上門,才碰到遭控的林姓男子和他的母親,林姓男子說,「網路上認識的,我又沒打她。」

有沒有打人?林姓男子強烈否認,他說兩人網路認識,後來同居,對女子都很好,但女子後來卻突然精神異常,林男表示,「我也不知道她怎樣啊!我也是嚇到了啊!我出去買東西回來,她就不在廁所了,又在房間了啊!我以為她在睡,她就反鎖。」

▼ 否認動粗!林姓男子:女突然精神異常。

林姓男子說是女子把自己鎖在房內,怕她出事才踹門,但也沒打她,後來聯絡女子母親來接她,林男講得委屈,他的母親更忍不住破口大罵說,「我憑我自己的良心啦!她媽媽對她也沒有我對她好啦!真的啦!人在做天在看啦!」

強力為自己兒子辯駁,林姓男子的母親很激動,一場戀愛同居半年,女方受傷,到底實際狀況如何?男女雙方各有說法,只能等女子母親提告,由法官來判定結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母心疼!與男友同居半年,女兒竟神智不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