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B‧戴維斯半場獨領風騷 明星紅劉錚獲MVP

▲劉錚。(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第13季SBL紅白明星對抗賽,紅隊在B‧戴維斯上半場就火力全開,拿下23分帶領下,加上劉錚、巴隆協力飆分,成功抵擋白隊在末節的反撲,以121:117勝出,攻下24分的劉錚獲選MVP。

曾在灌籃大賽踢館的B‧戴維斯,儼然已經熱身完畢,比賽開打就頻頻升空轟炸籃框,單節5次扣籃,有單手、有雙手,還有打板空中接力灌籃,外加一記三分球,打得白隊暈頭轉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錚第一節就砍進3顆三分球,也在B‧戴維斯影響下,抓到機會就灌籃,球場DJ還開玩笑問他:「劉錚!為什麼不參加灌籃大賽?」

火力兇猛的B‧戴維斯 ,也沒一直唱獨角戲,還「精彩助攻」送林書緯升空,演出雙手飛扣,上半場還沒結束就退場休息,但已攻下23分,紅隊半場結束65:48領先。

B‧D下場後,白隊試圖以呂政儒、簡浩在三分線外出手搶分,但效果不彰,紅隊改由巴隆鎮守禁區,他也懂得展現笑果,肢體語言豐富、防守帶殺聲,還在蔣淯安飛身上籃時扶了一把,演出精彩灌籃,白隊放上凱爾也難挽頹勢。

第三節結束紅隊來到91:78領先,白隊周柏臣、凱爾輪流灌籃,比賽到第四節末段起了變化,白隊在倒數50.59秒時,把比數逼到114:119,局面跟著緊張起來。

呂政儒倒數33.81秒砍進三分,但暫停過後最後一波攻擊失手,陳志忠上籃放槍,紅隊抄球快傳前場,巴隆灌籃宣告比賽結束,巴隆此役攻下29分。

▲B‧戴維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B戴維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