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雄綺麗珊瑚通通申請正式成軍 34支成棒隊創史上最多

▲綺麗珊瑚棒球隊。(圖/綺麗珊瑚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高雄綺麗珊瑚棒球隊正式成軍!中華棒球協會技術委員會31日通過高雄綺麗珊瑚成軍申請,成為今年34支業餘隊,創國內業餘球隊歷年最多球隊紀錄,高雄綺麗珊瑚棒球隊第1次比賽是甲組成棒春季聯賽。

去年12月14日高雄綺麗珊瑚棒球隊開始甄選,球員找齊之後,向中華棒協提出成軍申請,在1月31日的技術委員會議中獲得通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綺麗珊瑚棒球隊成軍之後,今年業餘甲組成棒隊共有34隊,包括10支社會球隊、22支大學隊、2支國訓隊,球隊數創下歷年最多,其中綺麗珊瑚一家公司組成台東綺麗珊瑚、高雄綺麗珊瑚2支棒球隊也是史上首次。

▲綺麗珊瑚棒球隊。(圖/綺麗珊瑚提供)

綺麗珊瑚棒球隊總經理楊清瓏表示,高雄綺麗珊瑚棒球隊現在有25位選手,參加的第一項比賽就是3月中開打的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

楊清瓏表示,高雄綺麗珊瑚棒球隊陣中有5位職棒球員蘇建榮、陳子生、李家駒、蔡森夫及陳誌祥,蘇建榮、陳子生、李家駒3人將在2月1日向棒協提出職棒球員加盟業餘的申請。

▲綺麗珊瑚棒球隊。(圖/綺麗珊瑚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