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學GFRIEND慘跌? iKON振煥遭網噓爆「超假」

 

▲iKON振煥遭網噓爆學GFRIEND跌倒。(圖/翻攝自Youtube、iKON臉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男團iKON經過實境淘汰賽,出道至今僅4個月已累積高人氣, 近日更在首爾舉辦個人演唱會。然而成員振煥在表演女團GFRIEND舞台的期間,卻不慎慘摔,引起大批粉絲關注,有人說他故意學GFRIEND跌倒,在PTT上噓聲一片,但也有人說他本來就常在台上跌倒,正反議論造成網上激烈討論。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振煥已不是第一次在舞台慘跌。(圖/翻攝自Youtube)

iKON近期在首爾舉辦個人演唱會,除了大展舞台的非凡魅力,還反串成女子團體EXID與GFRIEND,戴著假髮、穿長裙,嫵媚又崩壞的舞台讓台下觀眾笑到喘不過氣,未料,成員振煥在表演女團GFRIEND舞台的期間,以膝蓋落地的方式慘摔。

由於過去GFRIEND曾因下雨天表演,台上慘摔9次,有網友便覺得振煥故意在台上摔倒,看似有趣卻被認為很不尊重GFRIEND,甚至連PTT版上都有人在討論,紛紛留言批評「非常白目」。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台、韓粉絲都對iKON振煥跌倒一事有正反面看法。(圖/翻攝自PTT、韓網)

除了PTT討論激烈,韓網上也是大批爭論聲,有粉絲解釋振煥本來就長在台上跌倒,貼出一系列他跌倒的畫面,替偶像喊冤「他不是故意的」,也有人心疼他的傷勢,「他看起來像不小心絆到腳踝,跌得不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