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花博超馬造型太狂了 穿旗袍露美腿、猴子裝來拜年

點評:狂啊

▲穿旗袍路跑超吸睛。(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路跑可以認真的跑,也能歡樂的跑,如果可以結合那更好,2016台北國際花博超馬賽設有5小時接力賽(造型組),跑道上可見到有穿旗袍、猴裝、襯衫、海盜等特殊服裝,最後由阿力固力果A的應景猴年的猴子裝拿下造型組冠軍。

拿下第一名的阿力固力果A團員表示,「因為新年即將到來,所以特別設計搭配一套可愛的猴子裝扮,希望能應景新年。」只是唯一的困擾點是,在跑的時後因為裝扮太花俏,一陣風吹來都差點要弄到別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景新年猴子裝。(圖/記者路皓惟攝)

美腿灯灯隊以一身中國式旗袍打扮,奪下造型組的第2名,至於穿旗袍路跑的想法,他們說,「因為這是隊員的夢想,雖然他出差沒辦法來參與,但我們穿旗袍來替他圓夢。」穿旗袍跑步超級吸睛,但對於男生來說,真是又緊又熱。

第3名為台大EMBA 戈八一直都很強隊,第4名則是穿襯衫打領帶的《熱血玩咖》帥歪了隊,而選擇海盜裝扮的汐止攏來Run則是拿下第5名,跑友們的奇裝異服也為超馬比賽增添歡樂趣味色彩。

▲花博超馬造型組超歡樂。(圖/記者路皓惟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