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家中錢自動消失!櫃子竟掃出5900元 灰貓立馬裝無辜

▲貓咪藏私房錢,一存就是5900元。(圖/網友廖信雅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你家的貓咪也會這樣嗎?網友廖信雅說,自己家電視櫃下近日竟然清出一堆鈔票,且高達5900元,結果發現竟然是家中貓咪偷的,且東窗事發後,貓咪一臉無辜看著主人,好像在說「我只是要買罐頭啦」,讓家人看了好氣又好笑。網友也笑翻說「這主子有存錢概念」。

廖信雅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笑著說,「這隻喵真的是太可惡啦」好像是在說「你幹嘛把老子偷藏的買貓罐錢挖出來!」她無奈地說,難怪放在架子上的錢都會自動消失,「總共清出了5900……你這隻喵是神偷啊!神偷啊!還全塞電視櫃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無辜的貓咪不知是聰明還是知道錯了,靠在主人旁邊,抬頭張眼求原諒。讓主人忍不住拍照說「神偷喵被發現『私房買罐錢』的無辜臉啦」。

許多人看了大笑紛紛按讚說「這是招財貓無誤!」、「存錢買罐罐」、「我家的也這樣~原來牠們這麼緊張是因為秘密被發現了!」、「我家的可能直接把鈔票粉碎了」、「我家貓咪只藏牠娘的珠寶戒子,只挑貴的」、「加菜金私房錢被找到啦」!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寵物電視櫃藏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