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小小兵體驗營 小3丁子坡連5次三振曾出國比賽

▲中華職棒棒球小小兵體驗營。(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棒球小小兵全方位體驗營,31日參加的成員中有來自社區棒球隊,北市東園國小三年級丁子坡是學校棒球隊二軍投手兼三壘手,在分組交流賽時,連續三振對手5次。

棒球小小兵全方位體驗營第四梯次48位學員中有三分之一是揪團報名,成為這梯次小學園的特色,許多小學員不同於前三梯次彼此陌生,反而都在打打鬧鬧,原來報名前都已熟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5位小學員的父親都在社區自組社區棒球隊,北市東園國小三年級丁子坡是學校棒球隊二軍投手兼三壘手,在分組交流賽時,連續5次三振,他與隊友王文明、劉翰陽都是二軍選手,3人共投四局,讓對手一分未得,最後以5比0痛宰對手。

丁子坡說,去年暑假與父母去美國加州打球兼旅遊,這趟美國行是很棒的經驗,加州的社區棒球場隨處可見,不像台灣一個縣市頂多一至兩座球場,難怪美國棒球很強,因為大人小孩都喜歡棒球。

北市葫蘆國小五年級廖婉婷,身材嬌小且對棒球一竅不通,卻是揪團的發起者之一,她說,父母都是棒球粉絲,她則喜歡直排輪,今年寒假前,父親在網路上看到中職舉辦棒球小小兵全方位體驗營訊息,第一時間就幫她完成報名,隨後告訴常在百齡溜冰場溜直排輪的學生這項訊息,也都先後完成報名,總計有11位小學員報名。

今天的體驗營,廖婉婷兩次打擊都被三振,讓她很氣自己,不過,能與其他直排輪社團同學一起體驗棒球很開心,尤其還能在天母棒球場體驗打棒球,感覺非常酷,因為這是職棒比賽的場地。

▲中華職棒棒球小小兵體驗營。(圖/中華職棒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