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何信言奪泰國100公里越野賽亞軍 亞洲七站首開紅盤

何信言奪亞軍。(圖/何信言提供)(下圖同)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58歲專業跑者何信言將在31日參加知名國際戶外品牌The North Face100公里越野挑戰賽,在總共286名跑者獲得第二名,他今年將挑戰品牌TMF亞洲7站滿貫賽,這是國內跑者首人挑戰此創舉,並且在首站就跑出第二名,開出紅盤。

何信言今年加盟飛跑公司俱樂部,更可以專心跑步,挑戰更多賽事和成績,7站賽事除了泰國,接下來陸續還有大陸、東京、香港、新加坡、菲律賓和台灣站,每站各為50或100公里越野挑戰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信言目標至少能取得台灣站冠軍,各站都可以有前幾名成績表現,泰國站在有準備好的狀況,第二名完成賽事;他認為越野挑戰賽是接下來幾年會吸引更多跑者的新興賽事,他希望能夠將越野賽的精神和技術,傳授更多愛好越野賽年輕跑友。

TMF越野挑戰賽亞洲七站賽事,何信言規畫獨立挑戰滿貫賽,等於平均每兩個月就會有一站比賽,他必須持續的訓練,因此放棄原本工作,專心投入到越野跑訓練,The North Face協助他完成各站報名,飛跑公司提供何信言可以專心跑步的工作,並且提供訓練和比賽的費用,何信言在無後顧之憂,專業並具信心調整,終於在國外首戰就跑出佳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