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初戀」長相曝光!黃媽驚呆:怎麼胖這麼多

▲黃曉明「初戀」曝光。(圖/翻攝自鳳凰娛樂)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黃曉明2015年舉辦「世紀婚禮」風光迎娶Angelababy(楊穎),2人愛得火熱大方。他日前帶著媽媽參加實境節目《旋風孝子》、和兒時的「初戀玩伴」再度見面,節目播出時全程為女方打上馬賽克,不過30日女方的真實模樣終於曝了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在最新一集的《旋風孝子》中,與初戀重逢。(圖/翻攝自YouTube)

黃曉明在30日播出的《旋風孝子》中與「初戀」重聚,據悉這位女孩是他當時的鄰居,他們從小玩在一塊、交情極好。但女方時隔多年、變化極大,就連黃媽媽都差點認不出來,讓他忍不住調侃「長相還是那個模樣,但就是變胖了!」2人相談甚歡、友情依舊深刻。

▲黃媽媽也沒認出黃曉明的兒時玩伴。(圖/翻攝自YouTube)

該名女子也到了黃曉明家做客,聊起往事、還不忘問起黃媽媽「我們以前一起玩的小木劍去哪裡了?」並表示當年對方不小心用木劍戳傷了她的鼻子,黃曉明也貼心地用手輕輕摸了她的鼻子說「沒留下疤痕吧?該不會要讓我負責妳一輩子吧!」對話內容相當有趣搞笑。

▲黃曉明輕捏初戀的鼻子。(圖/翻攝自YouTube)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