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1/31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如果不滿意現狀 ,不管環境如何跟你作對,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 。在情感上想引起對方的注意,用吵架來解決問題, 只會讓事情越糟。


金牛座
寶劍4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走出過往的傷痛, 恢復動力, 深思熟慮 下一步,能清楚,能平衡自己的想法與內在 , 幸運的會有貴人默默協助, 重新 恢復新生活。


雙子座
力量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能善用自己的溝通技巧,用柔性的態度,能帶來無限的商機 , 還需要不斷的開發 ,苦盡甘來,有國外合作的機會。


巨蟹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財運上有短期獲利,享受慶祝是必然的,但還是沒有真正成功,需要持續的往目標前進。 愛情 單身者 在朋友活動中會 有擦出火花的情感對象。

獅子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不要擔心 離開好的狀況,有時候改變是一個新的關鍵。財務上小心金錢糾葛扯上官司。 情感上 要回頭看看身邊的人, 是不是缺少的關心與陪伴呢。


處女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事業上有很好的資源可以規劃整合,有可能有人 會拿金錢來投資你,需要擬定明確的目標,可以共同創造新契機。


天秤座
星星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在舊觀念裡是阻礙是不會成功, 坦承不加掩蓋,不自大要謙卑。 在愛情裡擺脫宿命論 不按牌理出牌 能帶來幸運的邂遘。

天蠍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在團隊,能學習信任夥伴,各司其職,處理到最完善,相信團隊的力量是可以讓彼此快速成長。 又能創造 雙贏的局面也能減輕負擔。

射手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一個新產業的誕生帶來無限的希望與能量 ,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與豐富的創造力, 只要全心全意的去付出,就會有豐碩的成果, 傳播到世界各地。

摩羯座
愚人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有寧願躲著回舒適圈的念頭,不願再創新,不願意再重新成長 ,建議你以純真的心做就對了,勇敢解決,才能開創新的格局。

水瓶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太多的教條, 反而會讓事情 失控,不需要透過別人來證明自己, 學習獨立完成事情 ,積極準備創業。 感情上需要靈魂伴侶。


雙魚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在工作上能獨立作業,不再有偷懶想要依附他人的行為, 清楚方向就不容易有錯誤發生。 在愛情上 因為想的結果和你不一樣,注意會出現計較的行為,建議微笑面對, 多替他人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