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張棋惠生產倒數 攜夫錄「10年後給孩子的話」

▲張棋惠的孕肚進入卸貨倒數。(圖/取自張棋惠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張棋惠以女子團體「4 in Love」一員出道,2014年嫁給交往多年的「酷愛樂團」吉他手黃冠龍,目前肚裡的孩子「阿寶」即將出生,婚後家庭生活非常幸福。她30日和老公一起拍下將來要給小孩長大後看的影片,字字句句都充滿著父母的愛,溫馨影片引網友紛紛淚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棋惠懷孕至今已過9個多月,距離寶寶誕生的日子只剩下幾個禮拜,因此她也時時刻刻處於擔憂狀態,30日她上傳了一則影片,內容是老公黃冠龍給10年後的阿寶的話,她還透露原本自己也要錄,但是害怕感性的自己會大哭,所以到最後只當老公的攝影師。

▲張棋惠幫老公錄製未來要給小孩看的影片。(圖/取自張棋惠臉書)

張棋惠PO出的影片中,黃冠龍不斷和孩子說:「你知道媽媽很辛苦嗎?」透露愛妻每天都很擔心寶寶的健康狀況,希望10年後孩子長大之後看到這則影片,要懂得聽話,「要好好孝順媽媽知道嗎?還有爸爸喔!」短短1分鐘的影片感動許多網友,希望2人的寶貝能順利報到。

張棋惠臉書全文

那天又很擔心阿寶.老公拍了影片叫我跟阿寶說話.我說我很感性怕會哭.他就叫我幫他拍.說要給阿寶10年後看的

以下:老公給10年後阿寶的話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那天又很擔心阿寶.老公拍了影片叫我跟阿寶說話.我說我很感性怕會哭.他就叫我幫他拍.說要給阿寶10年後看的以下:老公給10年後阿寶的話

張棋惠貼上了 2016年1月3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