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濃眉電眼激似昆凌! 網敲碗李榮浩「快來娶」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楊丞琳2015年爆出和李榮浩陷入熱戀,對方9月上節目受訪時大方認愛,而2人交往期間在社群網站上互動不斷,還一度傳出已經結婚、領證的消息,卻始終沒有正面回應。而她30日貼出1張自拍照,網友發現李榮浩在同一天也發文,美照被笑讚「可以來娶了!」

▲楊丞琳PO照片,甜美五官激似昆凌。(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昆凌臉書)

楊丞琳過去經常以短髮造型示人,這次自拍照中頭髮整個挽起來,可見頭髮已經長了許多,五官精緻加上甜美微笑,手托著下巴十分可愛。同天晚上李榮浩在微博留言「呵呵」,引起眾人聯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發現楊丞琳和李榮浩先後PO照又發文,敲碗「可以來娶了!」粉絲稱讚楊丞琳短髮變長,越來越有女人味,形容「昆凌+郭采潔即視感」,有不少人覺得照片看起來像昆凌,還有人稱讚電眼,感覺「眼睛比李榮浩大5倍」,看來粉絲都非常滿意女神新造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