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前女友專吃好萊塢男星 三點全裸惹火誘影帝

▲辣模瑪妲麗娜珍娜曾是李奧納多前女友。(圖/海鵬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羅馬尼亞辣模瑪妲麗娜珍娜(Madalina Ghenea)身材惹火超性感,這位名模來頭不小,她曾是演技派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跟麥可法斯賓達的前女友,專吃好萊塢花花公子的她這次在新片中連歐洲電影獎影帝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也不放過,竟直接三點全露讓他差點沒噴鼻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瑪妲麗娜珍娜擁有深邃迷人的雙眼和曼妙妖嬈的身材,一度被譽為「『蘇菲亞羅蘭』與『碧姬芭杜』的綜合體」,更被評選為全球百大性感女星之一,她交往對象都是大明星,李奧納多、麥可法斯賓達等好萊塢演技派巨星都曾拜倒在她的比基尼下。

▲▼瑪妲麗娜珍娜身材超惹火。(圖/海鵬提供)

身為辣模的她手上握有多支代言,但她不戀棧伸展台,反而一心嚮往大銀幕,在《年輕氣盛》(Youth)中飾演豔光四射的「環球小姐」,片中她在溫泉飯店度假被飾演大明星的保羅迪諾(Paul Dano)譏諷胸大無腦而展開反擊,甚至毫不忸怩的展現E奶好身材,在SPA池畔三點全露,差點讓正在泡湯的米高肯恩和哈維凱托(Harvey Keitel)齊噴鼻血。該片2月5日在台上映。

▲瑪妲麗娜珍娜讓米高肯恩和哈維凱托看傻眼。(圖/海鵬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