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舊疾復發瞬間跪地癱瘓 透露身邊照顧的人是「她」

▲李威參加小馬婚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李威29日返台、30日參加好友小馬(倪子鈞)跟老婆小米(許書綺)的婚宴,他透露前天在家舊疾累積引發重度扭傷,竟瞬間跪地5分鐘動彈不得,還說腰傷讓他昨天整個人根本癱瘓,最後去找醫生扎了一針今天才有辦法活動。他說最近飛回台灣都是好友生病或過世,讓他開始認真思考要珍惜身邊的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威頂著一頭可愛的「小瓜呆」造型現身,笑說自己頭髮還真的是被搞藝術的朋友給剪壞了,不過走在路上都沒人認出來,挺成功的。被問到看好友結婚自己有沒有動心?他神秘的笑說:「看老天吧!我也是隨緣的那種,哪天突然閃婚再告訴你們。」被問最近有沒有對象?他則說:「不知道。」並以「工作為重」帶過。

他前天舊傷復發自己一人難自理生活,「穿襪子穿衣服都有問題」,身邊有沒有人照顧?他笑說:「我媽。」日前他才回台參加鄒少官告別式,最近八點檔演員孟庭麗也住院,李威感嘆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健康,也特別珍惜陪伴好友跟家人的時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