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求婚過程曝光!下跪開始哽咽120秒後「夫妻暴哭」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小馬(倪子鈞)與新婚妻小米(許書綺)今(30日)於圓山大飯店舉行婚宴,重砸600萬、席開70桌宴客。42歲的小馬與35歲的老婆年齡上有段差距,但絲毫不影響兩人的交往,甚至起先就已結婚為前提作為理念,也在短短的半年就決定與對方步上紅毯,相許終身。

▲小馬與新婚妻許書綺婚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馬曾經透落過,自己年少時輕狂且叛逆,做過不少荒唐事,幾乎每夜都在燈紅酒綠的環境下度過。但近年來,他專注於演藝圈工作,積極參與教會活動,一掃昔日給人浪子的形象。他的老婆是唯晶數位科技公司的總經理,身價估計上億元,甚至還有外界風她為「最美CEO」,不過卻完全對演藝圈不了解,可是,兩人相處下來後,發現小馬是個「很真、很善良、可以依靠的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馬從岳父手中接來美嬌娘。(圖/記者張一中攝)

提到兩人交往的故事,小米笑說:「你不要看他這樣,他耍起浪漫也是很厲害。」她透露小馬求婚時的細節,當時小馬在兩邊家庭的聚會中當眾下跪,但兩秒過後都沒說話,原來小馬早已哽咽哭到不行,看到這幕後,小米也忍不住淚崩,兩人就這樣,在眾親友面前哭哭啼啼之下,許下終身的承諾。

在整場婚宴過程中,小馬從未放下臉上的笑容,反觀老婆似乎面對媒體有些緊張,拍照時還被虧「笑太僵了」。小馬見狀則是上前親自調教,笑說:「我出怪聲給她聽,她就會笑了!」夫妻倆也在現場秀出婚戒,並被眾人拱接吻,且還被一旁的開玩笑說:「沒人叫你停!」讓他們倆只好繼續親下去,場面相當逗趣。

▲小馬夫妻倆。(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馬在圈內人緣佳,庹宗康、曲中恆、NoNo、小鐘、徐乃麟、比莉、周湯豪、黃嘉千、黃燈輝等人都是座上嘉賓,可惜吳宗憲與劉畊宏因早先就已有工作安排,無法重現「咻比嘟華」。不過無論有無到場的親友都仍送上祝福,庹宗康也感慨表示,小馬多年來改變相當多,相當替他高興。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