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4ni?成功大學「台非混血校花」讓表特版暴動啦

記者許逸群/台北—台南報導

藝人唐志中(Jason)日前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前往南台灣的成功大學,要尋找一位有成大「小徐若瑄」稱號的白楷伊。她是北非與台灣的混血兒,五官相當深邃,有雙水汪汪大眼,電力十足的她也在學校表特版引起暴動,甚至有網友直呼「根本徐若瑄」!

▲陳芷妧(右)引薦唐志中尋找校花白楷伊。(圖/傳遞娛樂提供)

經由成大法律系大四的陳芷妧(晚玩)引薦,唐志中終於見到白楷伊本人,她擁有163公分、45公斤的好身材,本人還有著混血兒的精緻五官。她透露,曾經有個男生對她展開追求,卻會以「騎士」自稱自己,然後老是用「公主」稱呼她,讓她覺得很難忘;而聊到她的擇偶條件,她喜歡個性誠實但看起來老實的男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楷伊擁有深邃的五官以及水汪汪的大眼。(圖/傳遞娛樂提供)

另外,白楷伊也被同學透露,私底下是個很有愛心、個性相當溫暖的女生,曾經在寒冷的冬天看到路邊阿伯在賣餅乾,覺得非常心疼不捨,便把阿伯的所有餅乾買下,希望他可以早點回家休息,溫暖的行徑也讓人直呼真是「人美心更美」。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