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被爆3月嫁吳奇隆 秘飛紐西蘭拍婚紗行程洩蹤

▲吳奇隆、劉詩詩現身紐西蘭,被爆拍婚紗。(圖/取自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劉詩詩2011年拍攝電視劇《步步驚心》,跟大17歲男星吳奇隆擦出愛火,2015年1月領證結為夫妻,近來積極籌備婚禮,但始終沒有對外洩漏細節。不過,小倆口將在2、3月結婚的消息不斷,近來更被網友直擊現身紐西蘭機場,疑似已經在為拍婚紗照做準備。

有網友30日在微博爆料,劉詩詩和吳奇隆當天下午現身紐西蘭奧克蘭機場,小倆口都是輕便的T恤、長褲裝扮,一如以往由男方推著所有行李,態度低調但也沒有刻意遮掩。據悉,2人這趟行程是為了拍攝婚紗照,預計會在紐西蘭南島短暫停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劉詩詩傳將在3月結婚。(圖/取自微博)

關於正確婚期,劉詩詩和吳奇隆雖然還沒公布,但男方在2015年12月曾一度說溜嘴,透露婚禮約在「3個月後」,推算應為2016年2月或3月;女方日前出席活動被問到進度,則曖昧表示「到時候就知道了」。有消息指出,小倆口的婚期已經訂在3月,婚禮地點則被爆是在峇里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