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本熱門新書任你借!新北市圖總館初四起24小時不打烊

▲新北市立圖書總館初四後正式開館。(圖/新北市文政府,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春節假期有9天,為了服務愛書的民眾,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於24小時自助取書機特別準備了上千本最新出版的熱門新書,讓民眾過年期間想看書,隨時便有熱騰騰的新書可借閱,此外還有2萬餘本中、外文電子書,與最新的電子雜誌,讓民眾可以隨時隨地下載閱讀,在春節假期中也能享受閱讀的樂趣。

因應今年長達9天的春節年假,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於年前購置了上千本最新出版的熱門新書,將置放於24小時自助取書機,讓民眾春節期間可以搶先看,新總館則於大年初四起,24小時不打烊。此外,為了服務春節返鄉與出遊的民眾,位於板橋車站的「智慧圖書館」與樹林火車站的「便利借還書站」,春節連假仍照常提供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29區圖書分館也同步推出豐富的「書香年貨」,包括2,500部強檔影片、動畫;以及2萬6000餘本暢銷小說、旅遊、兒童圖書等各類新書,提供民眾借閱,春節期間並且特別延長讀者的借閱期限,讓大家在吃喝玩樂之餘,也能充實精神食糧,享受好書,想要借書回家過個好年的民眾千萬要把握年前的最後機會!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暨各區分館,春節期間2月7日(除夕)至2月10日(初三)休館,2月11日(初四)起正式開館服務,新總館亦於初四起全面提供24小時服務。春節期間相關休館資訊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資訊網查詢(網址http://www.library.ntpc.gov.tw),或電話洽詢2253-441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