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小白」街頭迷路 飼主這樣做警幫找到回家路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北市警北投分局長安派出所警員劉韋宏日前行經北投區光明路120號時,發現一群小朋友圍著一隻小狗,小狗看似緊張與害怕,劉員從其身上穿著防寒衣服研判應是有人餵養的寵物,於是先將牠帶回所,正當煩惱不知如何幫毛孩找到回家時,卻意外在其身上衣服內襯發現有寫飼主電話,終找來飼主把小白帶回家。

楊姓飼主在毛孩「小白」衣服內襯寫上連絡電話,讓警幫牠順利找到回家路。(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北投分局長安派出所警員劉韋宏日前執行清查防空避難室勤務後,行經北投區光明路120號,發現有一群小朋友圍著一隻小狗,劉員遂上前關心,小狗看似緊張與害怕,小朋友們說「小狗好像肚子很餓,但是沒有食物可以餵食」,劉員發現小狗身上穿有防寒衣物,研判是有人飼養的寵物,於是先將小狗帶回所內安置。

劉員返所後先拿水給小狗喝,隨後突發奇想呼喊小狗「小白」時,發現小狗有所回應,更加確定小狗是有飼主飼養的寵物,劉員進一步檢視小狗身上的物件,發現小狗雖然沒有植入晶片,但在衣服內襯卻有飼主的聯絡電話,於是,劉員立即聯絡飼主楊先生,楊先生也正因為小狗走失而擔憂,並立即趕至派出所將小狗帶回家,離去前還特要求留影並頻頻向劉員道謝。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