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側臉就超帥 彭于晏成BOSS新歡

▲彭于晏露側臉,成為BOSS新代言人。(圖/BOSS提供)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即日起,請叫彭于晏(Eddie)為「國際彭」,他受邀成為德國精品BOSS今年春夏Eyewear的廣告代言人,兩張廣告大片正式曝光,Eddie露出帥氣側臉賣眼鏡,朝向國際男星之路邁進。

彭于晏最近幾年星運大開,代言也接不完,不過對他來說,如今接的代言也代表其身價與地位,之前先成為浪琴錶的代言人後,如今再度與國際品牌合作,還是最近氣勢頗旺的BOSS,顯見他未來可望獲得更多國際精品的青睞。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BOSS現任創意總監為台灣出生的Jason Wu,由同樣台灣出生的彭于晏拍攝Eyewear廣告,該廣告在紐約拍攝,彭于晏佩帶兩款眼鏡,展現不同氣質。

▲彭于晏戴墨鏡更酷帥。(圖/BOSS提供)

BOSS表示,彭于晏是亞洲最出眾的年輕影星之一,欣賞他具活力與時尚的特質,廣告中Eddie分別戴上眼鏡與太陽眼鏡。

BOSS太陽眼鏡為飛行員款式,鏡架以碳纖維與橡膠製成;眼鏡則有金屬、碳纖維與橡膠等,有多種顏色可選擇。

關鍵字:

彭于晏, boss, 眼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