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創壞者3》中文化 阿姆羅聲優古谷徹臨場配音

記者戴榕萱/台北報導、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灣萬代南夢宮在台北國際電玩特別展出的《鋼彈創壞者3》,製作人薄井宏太郎一出場就豪氣的說起這次公開的遊戲情報「絕對是讓玩家大呼期待的!」在概述此款遊戲之後舞台後方突然一聲「阿姆羅,出動!」的經典台詞,台下粉絲們歡聲雷動。古谷徹先生一出場便用中文跟台下粉絲問好,一句有日本口音的問候「大家好,我是古谷」,立刻拉近與粉絲的距離,現場充滿熱血與歡樂。

製作人薄井先生特別為玩家展示即將在3月發售的中文版《鋼彈創壞者3》,玩家可以在遊戲中自由組裝鋼彈身上的配備,展示中薄井先生特意將鋼彈裝上了鬍子,連古谷徹都大喊:「這樣鋼彈是很酷沒錯,但可以不要鬍子嗎?」

另外今天也特別展示出台灣僅有的101場景,製作人薄井先生也在現場展示了在 101 大樓關卡操作的實際樣貌,台下粉絲目不轉睛,而古谷徹先生也非常生動的在現場直接配音,更是展現出遊戲中的機甲熱血!不過古谷徹表示,「其實自己還沒上去過台北101呢!」原因到底是什麼?

古谷先生竟然說出:「搭電梯要等一小時,我就放棄了。」這樣的回答引起大批粉絲搶著要自願帶古谷先生上101看看大台北。

在此階段的最後,仍是由有獎徵答活動來做出最美的ending,向幸運粉絲送出僅有三名的古谷徹和薄井宏太郎的簽名畫板。而在古谷徹也在有獎徵答中的最後一題現場說出他個人最喜歡的一句台詞「雖然不甘心......但我可是個男人呢!」,而且還自告奮勇的說他個人想要用中文演繹這段話,活潑的古谷先生與薄井先生最後表示「今年也是鋼彈遊戲的30週年,希望台灣玩家對於本次的中文化遊戲一定要充滿期待並親身體驗!」

關鍵字:台北國際電玩展TGS2016鋼彈創壞者3中文化阿姆羅聲優古谷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