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硬要「試穿發熱衣」 超商員工怒:我們不是服務業

▲台灣超商無極限,店員要會的技能也越來越多。(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超商無極限,連現沖咖啡、現擠冰淇淋、手搖飲料都有賣,橫跨範圍越來越大,不過來客量上升,卻也會吸引更多奧客上門,《靠北奧客》一篇PO文中指控,常有陸客做出誇張行為,像是硬要用人民幣結帳、要店員幫忙夾熱狗,甚至還要求試穿發熱衣,讓店員直呼「我們是零售業,不是服務業」!

靠北奧客有匿名PO文表示,先前曾有大陸客人到櫃檯前問他,「這裡也算是大陸吧,為什麼不能用人民幣?」讓他氣得直回,「我是台灣人,你現在踏的土地是我的國家,要用你的人民幣麻煩你滾回你的國家,別在這汙染我的家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PO文隨後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原PO的用字遣字太超過,並不是所有的陸客都這麼不講理,29日原PO又PO一篇補充,「你們可以去超商當店員試試,而且一定要選在常常有阿六觀光客的地方」。

原PO說,陸客常常會問「欸你這換算人民幣多少錢一個呀?」、「發熱衣能不能試穿阿」、「為甚麼你這的便利店不能用人民幣?」、「熱狗為啥要我們夾?怎麼不是你夾給咱們阿?」、「你這菸,賣多少阿?全部拿給我看一看!」種種的無理要求讓他實在很難喜歡陸客,否則基本上他還是當他們是一般客人。

原PO還說,陸客常要求試穿發熱衣要求半天,最後不能試穿,「放發熱衣的桌子亂了,衣服也沒買」,並且強調超商只是零售業,並不是服務業,「我們出售的是商品與知識技術,而且我們1元服務費也沒收!」

▼超商員工怒吼,「我們只是零售業,並不是服務業!」

 

#8903各位晚上好,小妹是#8819的原po,我有2件事要說,文長又無聊,無爆點。第一,對於中間那句【要用你的人民幣麻煩你滾回你的國家,別在這汙染我的家園】我是用字遣詞有點過份沒錯,但是,請那些,回嘴我的人,可以去超商當店員看看,...

靠北奧客貼上了 2016年1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