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揪楊奇煜《Fight》 她上台自嘲:我只有12歲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等待10年,楊奇煜終於等到自己的主場,在29、30日兩天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好朋友張芸京下午彩排時,除了送上牛鞭湯餵食之外,還送了黑色皮鞭,歐陽娣娣也現身演唱《Fight》,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歐陽娣娣與楊奇煜一起拍攝偶像劇《舞吧舞吧在一起》,劇組人員包括鄒承恩、魏如昀、黃河、楊奇煜、唐振剛、曾少宗、五熊和歐陽娣娣等人,以及劇組導演都到場為楊奇煜瘋狂尖叫,歐陽娣娣還在現場被Cue上場,兩人現場合唱《Fight》。

據悉,兩人之所以一起會合唱,是因為楊奇煜前一天晚上用手機詢問她:「你明天要不要上台玩一下?」歐陽娣娣當下就開心地說好,而在台上,她也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歐陽娣娣,今年12歲,他是楊奇煜哥哥。」讓台下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