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毒犯特製「消音碗公」開賭 竟連年幼女兒都帶身邊!

▲毒犯還沒賭先遭逮。(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為了藏毒和聚賭大費工夫!基隆6名毒犯日前在家中吸毒,還特製碗公想要大賭一番,沒想到卻遇到警方上門逮人,警方甚至發現,這個特製的碗公舖著內墊,下方還有鐵桶,就是怕太吵,鄰居會抗議,不過這群人遭就被鎖定,現場也起出多包安非他命與海洛因,當場移送法辦。

畫面中可以看到,警方27日傍晚5點多持搜索票進到仁愛區的某處民宅,本來是要逮捕涉嫌販賣毒品情資的嫌犯,卻看到一群6人擠在屋內,先是要求他們拿出毒品,「這些都是安非他命和海洛因嘛?」不只抽屜裡,連床底下都藏,但就是不說實話,這時可以看到茶几上擺著一個特製碗公,模樣十分奇特。

原來這碗公是特製的「消音碗公」,因為怕鄰居覺得太吵,會引發警方關注,特別做出來的,為的就是不要擲骰子時發出太大聲音,碗裡面鋪著內墊,下方還有鐵桶,沒想到正想大賭一番時,警方就先上門逮人,並且搜出多包毒品、吸食器和磅秤,更誇張的是,其中還有人帶著年幼女兒就要來賭,最後全被帶回警局。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