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首爾水族館上演「鯊吃鯊」 整嘴塞滿還有半截水中飄

▲鯊吃鯊的一幕嚇到不少小朋友。(圖/翻攝自edail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鯊魚黑幫黑吃黑?韓國首爾的COEX水族館上演「鯊吃鯊」,一隻長2.2公尺的母沙虎鯊吃掉了5歲的公皺唇鯊,整個過程都被遊客目睹,小朋友的看傻了眼,最後皺唇鯊的一小截尾巴還露出母沙的嘴巴,畫面毛骨悚然。據了解,鯊魚都有自己的領地,有時會攻擊入侵者,通常張嘴咬到了,就會直接吃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勉強吞下肚,其實是無法消化的。(圖/翻攝自edaily)

這件事發生在28日傍晚,從影片來看,母鯊張嘴咬住公鯊,吃力地嚥下,一開始公鯊大部分的身體都露在外面,但過了不久就只剩下一小截尾巴。

專家表示,尾巴大約會卡在母鯊嘴裡5天,而且因為難以消化,大約一周內就會吐出來,「我想鯊魚會吞下整個身體,是因為牠們通常咬住一口就會吃下去。」即使如此,鯊魚吃掉同類的案件,也是水族館中首見。

關鍵字: 鯊魚鯊魚吃鯊魚韓國水族館COEX水族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