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警在妻店外遇伏中2槍亡 歹徒等候開槍畫面曝光!

▲監視器畫面公布。(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46歲的保安隊林姓員警昨天(29日)晚間10點多,在太太開的藝品店外遭人用霰彈槍開2槍,左上腹中彈,最後宣告不治,歹徒趁亂逃走,警方在現場找到3枚疑留彈殼,現在街頭監視器畫面曝光,也拍下歹徒埋伏店外的身影,將全力追查,而警政署長陳國恩聽聞震怒,「要求基層全力緝凶!」

林警當時在太太開的藝品店,陪同打烊返家,沒想到才剛走出店外,就遭人開槍,導致傷勢嚴重不治,林警太太表示,「先生沒有和人結怨,也不認識行兇的歹徒。」而林警的小姨子則說,「我看到的時候,肚子就很多血出來。」市警二分局長甘炎民提到,「他是我們保安隊的隊員,現場有3枚疑似霰彈槍的彈殼,詳細還要再調查。」

而從街頭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在店外守候,等到林警走出來就對他開了2槍,隨即跑向另一方向,接著沒過多久,救護車趕往現場,畫面雖然模糊且是黑白的,但是警方正根據歹徒埋伏時的動作,以及逃跑的方向,全力追查中。

中彈不治的46歲林姓員警任職嘉義保安隊,2001年調過來,為人豪爽,個性耿直脾氣硬,對勤務也很認真,臉書雖然沒放甚麼照片,不過常放老婆藝品店的商品幫忙宣傳,老婆的臉書則可以看到,許多夫妻兩人甜蜜出遊的合照,看不出有跟人結怨的異狀,因此是買賣糾紛或是另有隱情,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