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地表上首間數位科技運動門市開幕 搶先帶逛找驚喜!

▲New Balance 西門町概念店開幕, 獨棟4層樓設計外觀吸睛。(圖/記者宋依宸攝,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運動潮流品牌New Balance今(1/30)在西門町開幕亞洲最大旗艦店,獨棟4層樓空間佔地約250坪,同時也是New Balance地表上首間以數位科技導入NB門市設計的店家,每層樓皆有主題性及話題商品區,產品線明確;慶祝開幕,2月29日前服飾、鞋款全面8折(英、美、限定鞋款除外),全店再享滿額送好禮活動,《ET FASHION》搶先網上帶逛找驚喜!

▲歌手關詩敏也是NB愛好者。

從大門進入1樓為RUNNING專業慢跑區,映入眼簾的是全新進化的 Fresh Foam系列鞋款展示,右邊為男生商品,左邊為女生款式,因應慢跑風潮興盛,1樓設置所有NB慢跑科技鞋款,同時呼應品牌獨家Trinomic蜂巢式氣墊科技,也以連續排列的六角形力學蜂巢結構打造裝置藝術,另有蜂巢感應區,走到哪兒蜂巢就跟到哪兒,喜歡跑步的粉絲鎖定這層樓就對了!

▲1樓為RUNNING主題區。

2樓空間則為Lifestyle主題區,所有品牌休閒、復古、潮流行頭都聚集在此,包含574、580、996 、999等人氣復古運動鞋款式最齊全,還有男女款潮流新裝為整體造型穿搭做足了準備;而最受歡迎及注目的英、美製鞋也有專屬區域,喜歡復古鞋的鞋迷們,2樓真的可以慢慢逛很久。

▲2樓為Lifestyle主題區。

New Balance也特別為了喜愛棒球、網球及足球的球迷,在3樓打造運動主題區,可以購得各式運動專業商品,這裡也別出心裁設置趣味顛倒屋供拍照,沒接過棒球嗎?來這兒可以一圓你的夢!

▲3樓為足球、棒球、網球及訓練用品專區。

此外,今年(2016)適逢New Balance 110周年,4樓空間規劃成「NB 110特展」,即日起至2月29日,展出今年重點目標鞋款580、530、574、CRT300 等經典鞋款的變化,並預先展出今年Reinvent 重點的鞋型,;另也特別陳設3D列印區,以 Fresh Foam 1080系列鞋款為原型,透過3D列印概念打造1080鞋款。New Balance 表示,國外預計在今年第3季向全球發表第一雙3D列印鞋,請鞋迷們拭目以待!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4樓為展覽空間,即日起至2月29日展出「NB 110特展」,呈現品牌復古潮流與經典傳承;並有3D列印概念機,透過3D列印概念打造出1080鞋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