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潮流趣味化 有「港」覺就來逛!

▲香港文創設計品牌「G.O.D. 住好啲」去年進駐台灣,帶來許多具有香港懷舊風格的新意小物。(圖/G.O.D.住好啲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近年強力颳起文青風,香港文創設計品牌G.O.D.住好啲,今(1/30)將上市最新的香港文青紙膠帶、手繪附蓋馬克杯以及充滿濃濃香港風的旅行吊牌等趣味商品,沒時間安排赴港度假,就先來G.O.D.逛逛,一解思港之愁吧!

▲囍童、蒸籠圖案附蓋馬克杯,每個售價1,180元。

G.O.D.為全新推出的老時代風格小物注入新靈魂,設計帶有趣味詼諧的幽默感是最吸引人之處,除了T恤、包袋等文創潮物外,最新加入香港流行用語、叮叮車、蒸籠等相當有「港」覺的元素,在紙膠帶、手繪附蓋馬克杯、旅行吊牌小物中,這些交織出中國風與香港文化特色的文創商品,一方面貼近生活樂趣,同時又能紓解生活壓力;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令人會心一笑的文創新意!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以香港的士、巴士車票、飛行棋及香港潮語為靈感的紙膠帶,滿懷港式特色貼出懷舊風格,每個售價1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