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讓她緊張變享受...徐佳瑩《歌手》向田馥甄致敬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4季第3期於29日播出向偶像致敬,上集中關喆與Haya樂團相繼被淘汰後,本集也另外加入踢館歌手蘇運瑩,一同競爭。其中台灣歌手信(蘇見信)演唱對手之一李玟(CoCo)的名曲《刀馬旦》外,徐佳瑩則是演唱《不醉不會》向田馥甄致敬。

▲《我是歌手4》徐佳瑩演唱《不醉不會》。(圖/翻攝湖南衛視)

徐佳瑩表示,《不醉不會》是她相當喜歡的一首快歌,尤其節奏一變快時,就會讓她有想豁出去的動力,「讓我從緊張變成享受其中。」而她略做修改後的版本,也唱出她自己的風格。而信本集也火力全開,演唱李玟的《刀馬旦》並且改編,完全展現爆發力的唱法,就連李玟都讚不絕口,直呼:「這是周杰倫特別為我寫的歌,沒想到可以這麼搖滾,我非常非常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信演唱《刀馬旦》外,首位演唱的歌手趙傳唱《Hotel California》,向美國搖滾天團「老鷹合唱團」(The Eagles)致敬;上週奪冠的李玟演唱《Price tag》;徐佳瑩演唱《不醉不會》;而踢館歌手蘇運瑩則演唱《野子》來較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